面膜

藝人吳鳳:「來!你來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真的要嗎?」藝人吳鳳:「可以了啦!」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厭惡!這麼猛喔!」

二話不說就往臉上抹,別以為吳鳳臉上的咖啡色物體是什麼高級海泥面膜,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牛便便啊!

藝人吳鳳:「我覺得好好玩,人人都傻眼了,他們說吳鳳那是牛屎耶!牛的大便耶!你如許子應當不可吧!我後來發現已來不及了。」

如果說牛糞能美白保濕,您敢往臉上抹嗎?金鐘主持人吳鳳膽大出了名,日前帶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到澎湖南寮體驗在地文化!當地有一說,牛糞除了當燃料,還能美白保濕,沒想到吳鳳馬上發揮實驗精神,拿起一大坨就往臉上鼎力抹,讓一旁的麻梨子嚇得驚聲尖叫,如此犧牲,真的應當頒給吳鳳最好勇氣獎!

麻梨子嚇得都快哭出來了,還是降服噁心感,抓起一小搓 往手上塗了一點點,沒想到吳鳳忽然大手一伸,一個勁的就往麻梨子手上抹。

▲LULU被牛糞噴到。


▲吳鳳揭示敬業精力。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:「很臭嗎?」藝人吳鳳:「真的有臭!」

藝人吳鳳:「噁心的就是比來吃的誰人田鼠的大便。」藝人夢多:「你吃大便?」藝人吳鳳:「有!沒有,不要說你吃大便,是田鼠的大便。」

▲小朋侪很好奇吳鳳臉上的牛糞。

▲吳鳳幫麻梨子塗抹牛糞。

但能像吳鳳一樣老神在在的絕對是少數!瘋面仔KID把挖牛糞的塑膠手套直接往LULU身上丟,讓她就地爆哭,只能說主持人和藝人為了節目結果,真的是玩很大,超犧牲!(清算:實習編纂方姵文)

擠粉刺、勤減肥 徐婕兒愛漂亮高文戰

因為機車告白而申明大譟的恐龍妹──徐婕兒Jill,已從告白模特兒搖身一釀成為歌手,唱片童貞作搭配茶飲料告白在電視上強力放送,吸引很多Fans撐持。為了避免本身真的釀成人見人閃的「恐龍妹」,Jill可是卯足勁兒保持身段和調養皮膚,特別在「減肥」和「抗痘」上,積累很多寶貴心得!


問:妳的膚質是哪種?

Jill煩惱多多答:我的皮膚應當屬於夾雜型膚質吧,因為T字部位很輕易長粉刺,並且別人長粉刺是因為太油,我倒是越乾燥越會長。像加拿大的氣候比台灣乾,我在加拿大時,不單有粉刺,連小痘子都會冒出來呢!還有睡眠不足火氣大時,這些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也會呈現在嘴唇旁邊。另外,我的皮膚很薄,所以很輕易過敏,太具刺激性的保養品絕對不克不及使用;加上鼻子過敏也讓我的黑眼圈揮之不去,是以會盡可能選擇植物性成分的產品,感覺比力溫和。

問:看來妳的皮膚切實其實麻煩多多且與眾分歧,真使人好奇該若何照顧它?

Jill有條有理答:我保養皮膚的原則很簡單,就是多喝水、多歇息、增強保溼,特別是皮膚鬧脾性時。面膜我的洗臉用品是一般的開架式產品,卸妝則是用Shu Uemura給乾性肌膚的黃色那瓶潔顏油;至於化妝水,我現在改用漢方植物成份的雪肌精;保濕則以~H2O﹢的八杯水和IPSA的保濕凝露,八杯水的結果還不錯,在各類調養品中我買最多的就是保濕用品了。除了保養品之外,要多吃蔬菜水果,當妳吃的飽、睡的好,皮膚自然就會水噹噹;還有我會操縱上健身房進烤箱之際,把保濕面膜、護髮膜等產品一股腦地全抹上去,可以增添皮膚的接收能力。對于粉刺和痘痘,我也嘗試了很多產品,總而言之不要硬擠,以免毛孔越變越大,最好是哄騙保養品輔助,過後再增強毛孔護理。黑眼圈就很難救了,只能多敷眼膜及推拿。平時我不喜好化裝,以避免造成肌膚肩負。

問:大師都知道要多吃蔬菜水果,但要怎麼吃才能最有效率?

Jill生果大王答:多吃維他命C含量豐富的生果,像蘋果、奇特果、檸檬等都不錯。每天早上,我會擠一杯加鹽檸檬汁喝,除維他命C之外,還可增進排便。別的,西瓜也不錯,可以利尿,最合適容易水種的人。

問:不論是當模特兒照樣歌手,若何保持身體修長都是主要課題,能否供應妳的經驗談?還有妳剛提到水腫,難道妳也屬於輕易水腫的體質?

Jill婀娜多姿答:答對了!我之前因為亂減肥而造成內排泄失調,現在身體很欠好,並且輕易水腫,正靠吃中藥來保養。再次呼籲大家,減肥必然要遵守少吃、多運動的正常管道,吃藥、針灸……等方法,固然瘦的很快卻也輕易復胖,副感化也很恐怖,妳一定不希望本身只修長了3個月,然後一直都在變胖。我現在就靠多吃蔬菜、多活動來保持身材;晚上7點今後不吃器械,外食如果太油就過水,偶然吃蘋果取代晚飯;毫不喝含糖飲料,之前我花了一、兩年時候減掉10千克,這招居功厥偉。運動最主要的就是持之以恆,我每一個星期會上兩、三次的健身房,每次約一個半小時,跳跳有氧跳舞、踩踩踏步機,個中有氧運動必然要跨越30分鐘以上才能消耗脂肪,我大約做40幾分鐘的有氧活動;別的,多做俯地挺身等胸肌運動,可避免減肥減成「平胸族」。

問:聽起來妳在減肥上彷佛歷盡滄桑,把本身當白老鼠做過很多實行?

Jill不勝回首答:我試過針灸搭配高卵白質飲食的減肥法,因為吃了太多肉、體質變酸,那段時候很會放屁,也很輕易被蚊子咬,後來嗓子居然啞掉、失聲了;加上我原本就很喜好吃蔬菜,天天只能吃肉感受其實疾苦。我也乞助過減重門診,吃了一大堆藥協助按捺食慾及排水,皮膚變的很乾燥。三餐只吃生果和青菜的日子我也經歷過,但體質變差,四肢舉動很輕易冰冷,值得一提的是中醫說體質虛冷的人可多喝菊花茶。別的,我也聽說每天大量喝不加糖綠茶可以損耗80卡熱量。在瘋狂減肥的過程中,我曾一口吻減掉8千克,目下當今已起頭復胖,不論是吃減肥藥仍是喝減肥茶,總而言之都很輕易失敗。

問:妳是否是很輕易重要的人?

Jill老神在在答:對啊!我是輕易神經質的天蠍座,平常都靠香精油、輕音樂來放鬆心情、紓解壓力,晚上會利用薰衣草精油來幫助睡眠;另外,多喝花草茶也有放鬆神經的效果;吐氣和深呼吸也有幫助。
mandyhsia0527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援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